系統公告

免費獲取報價
2020-05-29
免費獲取報價
五位專業人士為你服務
立即填表獲取職人報價
Q1
真的免費獲得報價?
是的,完全免費就可以獲得專家的報價。
885職人網的每一件案件可以有5位專家進行報價,讓你輕鬆找到合適的專業人士。

記得,當職人免費為你提供了報價,如果覺得對方不適合,也請禮貌地感謝人家的報價服務。畢竟職人也是花時間了解了你的需求才進行報價的。
Q2
不收費?完全都不需要付錢嗎?
是的,885職人網不會向發案的需求方收取任何費用。我們不抽取交易手續費。你與職人之間的協議金額,就隨洽談時合意的付款方式及時間進行即可。
Q3
為什麼都沒有人報價?
由於885職人網剛開始營運,還在努力累積各種類別的專業人士,部分專業職人確實有些不足之處。

各位可以回報客服,哪些地區、哪些項目缺少職人報價,我們將會規畫相關的業務範疇。相信各位能與885職人網一同攜手成長,解決未來的每一道難題。
Q4
我不知道要發哪一種類型的案件?
沒關係,讓我們協助你。
我們知道職人的分類詳細,有時候無法精確地找出需要的項目,可以用FB或是Line與我們的客服人員聯繫,我們將協助你找到合適的職人分類。
Q5
為什麼要填表?很麻煩欸
是的,不能直接看到職人的檔案資料,真的有一點麻煩。
完整的填表可以讓報價的專業人士初步了解你的需求,就如同你去看醫生,會先告訴醫生你大概有哪些狀況跟問題對吧?
這也是一樣的道理,職人了解你的狀況後,就能為你提供一些基礎的報價與建議,後續再進行接洽時就會比較快進入主題。
立即填表獲取職人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