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的故事
十年前萌芽的一個問題,為什麼總聘請一位優良專業的施工師傅那麼困難?
說自己擁有20年經驗的老師傅,實際做起來卻是紕漏百出;找遍親朋好友總是無法找到相關專業的師傅。 偷工減料、報價不實、施工程序、工錢收完人就跑路等各式五花八門問題。
找到專業人士
這些狀況縱使是在業界擁有豐富人力資源的相關人士一定都遇過
一般民眾要找到專業的師傅與並且檢驗師傅的能力與保證是何等困難?甚至有些設計公司被師傅弄倒閉的也是時有所聞。 必須要解決這長久以來的陋習,要讓優秀與認真的師傅廣為人知,幫助他茁壯,讓需要改進的師傅知道自身的問題進而更精進自己的專業,於是就誕生了885職人網媒合平台。
不再耗費周末

不再請假配合專業人士洽談
885職人網讓所有有需求的人快速找到理想的專業人士
在瞬息萬變的時代,你不需要再浪費數個美好的周末研究,平台可讓所有有需要的人快速的找到需要的師傅、也讓師傅可以選擇有興趣的案件以及合適的工作區域。 885職人網特別規劃了評鑑系統,特殊的評分表單協助民眾驗收師傅的服務及施工品質。讓認真專業的師傅可以累積良好的信用評價,讓有需要相關工程服務的民眾,可以藉由師傅累積的評價作為篩選的依據,希望藉由評價系統提升台灣施工界的服務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