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能幫你什麼嗎?
立即搜尋您的疑問以獲取更多資訊

註冊及帳號設定
註冊成為885職人
歡迎你註冊成為885職人,我們相信你一定可以透過885快速的找到更多客戶。
 
註冊的方式非常簡單,只要依序完成以下步驟
 
◆ 選擇以個人註冊或是以公司註冊(公司註冊需具有營利事業登記證)
◆ 輸入姓名、電子信箱、密碼等註冊資料完成註冊程序
◆ 選擇你能提供服務的區域
◆ 選擇你的專業領域
◆ 前往你的電子信箱收取驗證信函,點擊驗證連結完成電子信箱驗證
◆ 就完成了885職人註冊                                                                                           
 
接下來,你可以完善個人履歷,在履歷中可以詳細描述你的業務並分享照片和證照。
登入我的帳戶
登入帳戶後可以修改個人資料、添加經歷、上傳證書及相關照片、瀏覽新進案件
 
◆ 前往885首頁,點選右上角的登入
◆ 輸入你註冊時填寫的電子郵件
◆ 輸入你註冊時設定的密碼
◆ 點選登入
 
忘記密碼
◆ 前往885首頁,點選右上角的登入
◆ 點選忘記密碼按鈕
◆ 依照提示填寫電子郵件,以及驗證碼
◆ 前往信箱收取電子郵件
◆ 依照提示完成
 
更改密碼
◆ 登入後,前往帳戶設定
◆ 點選密碼後方的修改按鈕
◆ 依照提示填寫並保存密碼,即可完成密碼更新
 
更新個人資料及經歷
將過往經歷詳細的添加到個人資料裡,可以幫助你在其他報價者中脫穎而出
 
◆ 登入後,前往帳戶設定
◆ 點選希望變更資訊後方的修改按鈕
◆ 再依照個別指示完成更改編輯
 
認證服務
885提供多種資料認證,完成各項認證可以讓客戶更加信賴你

登入後。前往帳戶設定
◆ 點選認證服務
◆ 點選希望認證項目後方的認證按鈕
◆ 再依照個別指示完成認證
服務設定
可隨時依據需求新增或調整你的服務項目,當你希望變更服務地點或擴大服務範圍時可以更改服務地區
 
◆ 登入後,前往帳戶設定
◆ 點選服務設定
◆ 右上角選擇服務項目或是服務區域
◆ 勾選你能提供的專業服務項目或是能提供服務的區域
◆ 勾選完成後,點選右上角的更新按鈕
 
通知設定
為了幫助你接收所有客戶訊息與報價資訊,設定哪些資訊希望能在第一時間接到通知,以及依照個人的需求與喜好,選擇通知的方式。
 
◆ 登入後,前往帳戶設定
◆ 點選通知設定
◆ 勾選希望通知的項目及方式
◆ 勾選完成後,點選下方的儲存設定按鈕
 
報價與接案
報價
在你註冊成為885職人後,可以由首頁上方登入,免費瀏覽客戶提出的案件。
 
◆ 登入後,預設為新進案件摘要頁面
◆ 點選你有興趣的案件查看細節
◆ 進一步確認需求細節後,可在旁邊填寫合適的價格以及內容進行報價。
◆ 報價時可以選擇 單次計費 / 每小時計費 / 洽談後報價。
◆ 點擊送出報價後,會出現確認送出報價的通知視窗
◆ 點擊確認送出報價後,你就完成報價了,系統將自動扣除報價點數。
 
請留意,向客戶提出報價後,你將無法更改報價!送出報價前,請留意你所提出的報價是否正確,以免與客戶產生爭議,造成雙方誤解。
 
接下來,你就可以開始主動聯繫客戶,除了報價點數,885不再收取任何費用,
你與客戶間的成交價格、服務方式等885並不干涉,客戶在服務完成後也會將款項直接交給你
 
聯繫客戶
友善且積極的與客戶聯繫,你就有更好的機會。
 
◆ 登入後,前往我的工作
◆ 點選案件摘要查看細節
◆ 最上方的客戶資訊會有客戶的聯絡方式以及方便聯繫的時段
◆ 亦可以點擊右上方的線上溝通按鈕,使用885線上即時溝通系統,系統將自動保存3年內的對話紀錄。
 
接案
◆ 登入後,前往我的工作
◆ 點選案件摘要查看細節
◆ 與客戶完成溝通,客戶按下確認雇用按鈕後,最上方的客戶資訊區會出現確認接案按鈕,請你也按下確認接案,後續才能邀請客戶為你評價
 
請留意,若按下放棄此案件,則無法回復也無法繼續接洽該案,也不會退還點數,按下此按鈕前請慎重考慮。
 
評價
當你向客戶報價後,客戶將可以完整地看到你的個人經歷、證照與過去評價等資訊,經營信譽評價,可以加強客戶對你的信任
 
◆ 信譽評價分為服務、品質、速度三個大項目,依照結案後每次獲得的評價分數轉換為信譽值。
◆ 在服務完成後,客戶可以點選案件結案,並主動幫你填寫評價
◆ 若客戶在點選結案後,未能於第一時間幫你填寫評價,可於我的工作案件摘要找到該案件,並且點下邀請評價按鈕,主動邀請客戶為你留下優良評價!
◆ 客戶評價後,你可以點選評價管理選項,來回覆各個客戶的評價
 
點數使用方法
點數消費
只有在報價時才會扣除您的點數,除了報價所需的點數,885不再收取任何額外的費用,若你的報價未能在48小時內被客戶讀取,我們將自動退還您的報價點數。
 
◆ 在你註冊成為885職人後,系統將免費贈送20點點數
◆ 在你第一次報價後,且系統成功扣點時,系統將免費贈送50點點數
◆ 在你第一次獲得雇用後,系統將免費贈送30點點數
◆ 當點數不足時,可以前往點數消費,選擇合適的方案儲值點數
◆ 在你第一次儲值任意金額的點數後,系統將免費贈送50點點數
◆ 點數沒有使用期限
 
點數退還機制
◆ 若你的報價未能在48小時內被客戶讀取,我們將自動退還您的報價點數。
◆ 若有以下狀況請聯繫客服,客服人員將儘速審查案件並辦理退費。
◆ 發案方電話或是Email填寫有誤,若聯絡資訊正確但聯絡不上發案方,建議可以透過其他方式來聯絡,如885即時線上溝通、電話簡訊或者Email。
◆ 報價後發覺發案方疑似徵才行為,例如在885平台上發出需求尋找水電師傅,但本身卻是水電行老闆,欲在 885職人網平台上招募員工,經檢舉查證後,我們會停用該發案方的帳號
◆ 報價後發覺發案方疑似廣告行為,例如木作師傅刊登木製商品欲推廣販售,經檢舉查證後,我們會停用該發案方的帳號
◆ 不實刊登,例如方案方刊登要找的是木地板工程,報價後發覺實際上客戶要找的是水泥師傅。請聯繫客服人員,我們將儘速審查案件並辦理退費。
◆ 同業為了瞭解市場行情而提出需求,如有發現此類狀況,經檢舉查證後,我們會停用該發案方的帳號

 
無法退還點數的狀況
◆ 客戶已讀報價,但聯絡不上客戶,有可能客戶已經與其他職人聯繫或是已經透過別的方式找到合適的人選,因此不再考慮其他職人,此種狀況我們將無法辦理退點。
◆ 客戶已讀報價,連絡上客戶後,客戶表示已經找到合適人選,此種狀況我們將無法辦理退點。
 
如何購買點數
◆ 登入後,前往點數消費
◆ 點選合適的點數套餐,點擊我要購買
◆ 依照購買流程步驟,完成付款
◆ 完成付款後,本次購買的點數就會立即加值到885帳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