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師徒媒合功能永久免費
2020-06-24
師傅與學徒媒合
技藝工法的承傳
 
 
 
Q1
媒合師傅與學徒是免費的嗎?
是的,完全免費就可以找到你理想的師傅或學徒。

885職人網提供師徒媒合的功能,並不是為了營利,我們衷心希望能改善業界缺乏人力的問題,為台灣的工程環境盡一份微薄的心力。 我們承諾師傅與學徒媒合的功能永遠不收取任何費用。

記得,不論是師傅或是學徒,如果覺得對方不適合,也請禮貌地婉拒對方。
 
Q2
如何使用網站找到師傅或是學徒?
註冊成為會員後,前往帳戶設定,在服務項目中添加學徒媒合。

瀏覽新的媒合工作,選擇心儀的師傅或是學徒,利用報價系統的功能,向對方聯繫。

也可以發各項工程-學徒媒合的案件,讓師傅或是學徒主動向你聯繫。
 
Q3
為什麼都沒有人聯繫我?
由於885職人網剛開始營運,還在努力累積各區域、各種類別的專業人士以及用戶,確實某些項目有人數不足之狀況。 各位可以回報客服,哪些地區、哪些項目缺少,我們將會規畫相關的業務範疇。相信各位能與885職人網一同攜手成長,解決未來的每一道難題。
 
Q4
我不知道要如何操作?
沒關係,讓我們協助你。 我們知道網站的操作需要熟悉度,可以用FB或是Line與我們的客服人員聯繫,我們將協助你。
 
Q5
謹防詐騙!
師傅與學徒都要適時保護自己,慎防不肖人士詐騙。若發現可疑人士或是有疑慮案件,可以回報客服系統。乾淨的網路平台讓我們一起維護。